於法國誕生的 ZAO

ZAO 於 2012 年由 David Reccole、Philippe Donnat、Yvan Rouvier 和 Salima Macozzi Recole 四位好友於法國共同創立。這四人都熱愛大自然,不約而同地想創造一個尊重環境的化妝品牌,Zao就此誕生:一個採用100%天然原料、擁有有機認證,也是全球第一個可更換補充裝的全素化妝品牌。

從「 竹子 」尋求靈感

ZAO 其中一位創辦人 David 曾往東方遊歷,旅途中深受「 竹子 」這種植物啟發。他認為竹子是大自然裏一種獨一無二的存在,擁有超強生命力,亦是強韌的碳存放者,正正象徵了 ZAO「減少碳足跡」的核心價值。

如今「 竹子 」 已成為 ZAO 的核心靈感,從產品配方至包裝外型都注入了大量「 竹子 」元素。

天然護膚力量

事實上,天然竹子含有多種不同形態的護膚元素:竹莖粉、竹葉純露、竹根浸漬等,全都具有高含量有機硅,是建造肌膚膠原蛋白的必要元素,對促進肌膚的更新與平衡擔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。

因此,每款 ZAO 產品都在配方中添加了竹成分,全面發揮「竹子」獨特的天然護膚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