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美妝示範 - 教您如何打造無瑕底妝

日間想打造一個自然透亮,又具有防曬保護的底妝?幾個簡單步驟即可做到!

Step 1. Primer

要為肌膚做好準備,第一步就要用 持久透亮調色底霜 Prim'light Lightening Base,它含有極微細的珠光粒子,能反射光線,調控肌底膚色,改善暗啞,提升亮澤。

Step 2. Foundation

接著再利用 多用途5合1防曬BB Cream SPF20,進一步調整膚色,且具有 SPF20 的保護力,足夠應付日常行程。

Step 3. Concealer

重點修飾瑕疵就應使用 完美修飾潤膚遮瑕筆 Concealer Stick,含有機蓖麻油等高效滋潤成分,遮瑕同時更能撫平眼周、唇邊幼紋。

完成以上三步驟,一個亮澤均勻的自然底妝已成形!❤️

Step 4. Powder

要為妝容添上自然的啞緻質感,就少不了 輕盈啞緻礦物護膚粉餅 Compact Powder 的幫助,用化妝掃輕輕掃上一層細滑粉珠(要令妝容更實在,亦可選擇以粉撲印上)。

Step 5. Blush

最後,輕掃上粉橙色的 雅緻盈亮礦物胭脂 Compact Blush,同時擔當胭脂及暗影,使臉部輪廓更顯突出。一個自然、亮麗的底妝就此完成!